About Lapage

About Lapage

Something Blue的禮物

古老歐洲流傳一則美麗的婚嫁傳說,婚禮上,新娘得配戴四樣物件(Something Four):有新、有舊、有借、有藍,就能得到幸福。據說,其中的藍色物件〝Something Blue〞,配戴在不顯眼的地方,代表著低調的幸福,時時保護、呵護著對方的感受。

在古羅馬時代,藍色代表愛、端莊與忠貞。LAPAGE遵循歐洲傳統,以低調的巧思,在所有的婚戒內側,鑲製「水藍色鑽石」(treatment),禮讚婚姻忠誠,祝願新人永遠幸福!

鑽石品質

LAPAGE的訂婚戒指,可自行挑選喜愛的GIA鑽石等級。

Cut(車工)

總體而言,一顆鑽石的好壞取決於切割評級,即為Proportion(比例)與Finish(修飾)的評價,從Excellent(極優)到Poor(不良),共分五個等級。

出於對鑽石美感的堅持,LAPAGE的商品多為Excellent等級。

EXCELLENT │ VERY GOOD │ GOOD │ FAIR │ POOR │

Carat(克拉)

Carat為鑽石重量,一般用「ct」作單位表示。1克拉的鑽石約0.2公克,LAPAGE可按鑽石大小特別受理訂購事宜。

Clarity(淨度)

Clarity為衡量鑽石透明度的基準,從FL到I3區分為11種等級,淨度越高的鑽石越稀有。

Color(成色)

從成色來看,越接近無色的鑽石越珍貴,以純粹無色的D Color為首,乃至略帶黃色的Z Color都有,共分23種等級。

100%量身訂作

商品都是等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,約需30~40個工作天,無論材料、鑲鑽或製工,皆可客製化訂作,並提供婚戒免費租借服務,讓您的求婚保密到家。

手工製作

日本資深技師用心打造每只婚戒,在您試戴婚戒時,能明顯感受到戒圍內側,由專業職人所拋光打磨的圓滑質感。

款式獨特

每款戒指都有不同的故事,不重複的獨家設計,沒有大同小異的妥協,法式精緻雕刻的紋路,只有悠久歷史的日本精工師傅才能做到。

甜蜜貴賓卡

請您提供一張最喜愛的生活照或婚妙照,我們將為您印製粉色專屬貴賓卡。

品質管理

30分以上鑽石以GIA國際證書3EX為主,商品品項採統一管理,確保一定品質,並附上Lapage保證書,詳載購買日期、型號及金屬成份。

使用高硬度的鉑金

Pt900的鉑金,與一般的白金戒指相比,更具不易損傷及變形的優勢,並提供在婚戒內側鑲嵌12種誕生石的服務。